收購酒,收購老天珠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收購老天珠辨識真偽 收購洋酒 老天珠國際參考價格 酒的製作過程 特殊九線老天珠 高濃度的烈性酒
 


HOME > 高濃度的烈性酒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高濃度的烈性酒

烈酒就是高濃度的烈性酒。由於收購酒發酵過程中產生的濃的乙醇溶液可以將酵母殺死,無法繼續發酵,所以經發酵釀造的酒類含乙醇濃度最高只能達10%—15%。但酒精的沸點是78.2℃,經加熱使溫度超過酒精沸點而不到水的沸點,收購酒蒸汽逸出,再經冷凝可得到80%—90%以上濃度的乙醇溶液,經勾兌可製造高濃度的烈性酒。所以烈酒也叫蒸餾酒,由於蒸餾過程中提取的餾分不同,有時分為“頭曲”、“二曲”或“二鍋頭”等。

適當飲酒有利健康,但飲用烈酒卻會傷身。據美國南加州大學日前公佈的一項最新研究報告,如果女性每天喝兩杯以上的烈性白酒,那麼患婦科疾病的風險就會大大增加,其中絕經後患子宮內膜癌的風險會增加1倍以上。

美國南加州大學科研人員用8年時間,跟踪調查了約4.1萬名婦女,發現喝烈性白酒傷害婦女身體,除了會傷肝,導致乳腺癌外,還可能引發子宮內膜癌。研究人員指出,女性可以適當飲些酒,但嘗試烈性白酒,只能傷害她們的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