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購酒,收購老天珠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收購老天珠辨識真偽 收購洋酒 老天珠國際參考價格 酒的製作過程 特殊九線老天珠 高濃度的烈性酒
 


HOME > 關於我們

天珠的硃砂點是判斷至收購老天珠的條件之一,現在很多的收藏者都把有沒有硃砂點做為鑑定至純老天珠的條件來參考。可是現代人也能在新天珠上面做出硃砂點了,這一點請天珠收藏的朋友留意。乳白色的圖騰在硃砂點的點綴下顯示的更加神奇,台灣人特別的喜歡帶硃砂點的至純老天珠,但得到至純收購老天珠需要很大的福報和緣分的。帶有硃砂點的天珠,最早可以追溯到兩河流域文化的天珠,甚為稀少珍貴。但他們的圖騰很簡單,沒有西藏至純老天珠圖騰的神秘和神奇,而使其價格也相差甚遠,但他們的文化研究價值是不可忽略。

硃砂點形成的原因不明,硃砂點表現最為主要的是在型2 天珠,而型2的天珠是經過2 次染色燒製而成的,是否和製作工藝有關係?總體上認為:硃砂點是瑪瑙所含有特殊的成分與佛的加持、佩帶者的福報和供養虔誠有莫大的關係!很多收藏家都會把瑪瑙的紅點和硃砂點混淆,通過高倍放大觀察,可以明顯的區分二者的不同,硃砂點的點是圓潤而且分佈均勻,而瑪瑙的紅點是異型的而且分佈不均勻。實踐也證明隨著佩帶者的呵護,天珠的硃砂點會逐漸的明顯清晰,也可以說天珠的硃砂點是妙不可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