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購酒,收購老天珠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收購老天珠辨識真偽 收購洋酒 老天珠國際參考價格 酒的製作過程 特殊九線老天珠 高濃度的烈性酒
 


HOME > 特殊九線老天珠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特殊九線老天珠

收購老天珠圖案是由五條細白線和四條粗黑線組成的天珠,天珠的線條數目為「九」,當地人把這顆天珠奉為「至純天珠」。

圓形板狀天珠
圓形板狀的天珠可以算是所有天珠形式中發展最長,流行最廣的一種,可分為立體與扁平狀兩類。印度人稱圓形板珠為眼珠,他們相信可以用來驅避鬼邪,值得注意的是圓形板狀天珠側面看出,與近代開采的天珠紋理極近似,更證明是屬於同一礦區。

天與地
這顆天珠,主要有雙地門天珠﹑天地天珠﹑及雙天地天珠,其中以雙天地天珠最少見,這類天珠一側有弧度,一側為平面,圓形圖案代表「天門」,方形圖案代表「地門」,有兩個地門在弧度​​的一側出現,稱為「雙地門天珠」。一側有天門和地門,另一側的圖案也與之對稱的,稱作「雙天雙地天珠」。